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杨烨 王晶)小刘是一名外卖送餐员,每天都要忙到晚上8点左右才能下班,前两天一个晚上他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回家,可是行驶到西安郭杜东街与郭杜北村路口时发生了交通事故,更让他没想到的是自己竟然还遭到一群人的殴打。

  今天(5月10日)在西安521医院急诊观察室,记者见到了外卖送餐员小刘,虽然身上的外伤已经不太明显,不过他说由于头部被打,双耳听力受到一定影响。小刘说,自己被打还要从5月6号晚上遭遇的交通事故说起。

  外卖送餐员小刘:“走到郭北村口的时候,车也没电,骑不快,那个车直接从村口倒了出来,撞了一下。”

  被撞后小刘倒在地上,幸好没有什么大碍,可谁知车上下来几个年轻男子对着小刘左脸就是一拳。

  外卖送餐员小刘:“我还没说话,他们就说我讹他,我说我没,还没说完呢,他就给我左脸一拳。旁边有个路人,就说是不要打人,有话好好说,他们三四个人上去直接就追那个小哥打。”

  见此现状,路人也不敢再管,这伙人回到小刘身边,继续殴打。

  外卖送餐员小刘:“他们只打我头,就是拳打脚踢,然后我就晕了,我再醒来的时候110就来了。黑色的车,据别人说是个保时捷,但是没有车牌。”

  经诊断,小刘系闭合性颅脑损伤,脑震荡,左鼓膜外伤性穿孔。记者从西安公安长安分局了解到,事故为送外卖电动车与无牌黑色保时捷发生轻微刮蹭,随后打人者乘坐保时捷离开现场,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