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记者 李欢 李克) 在陕西奥凯电缆公司产品质量问题事件爆发后,该公司官方网站一度是不少信息的重要来源。但记者近日查询费发现,该公司网站已经停用。

  记者今天尝试登陆陕西奥凯电缆公司网站发现,该网站已经被暂停使用。记者根据停用公告上所留联系方式,拨打了网站建设方的电话。

  中企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客服人员:“第一,网站可以申请自己关停。第二可以通过会员系统提交(关停申请)。现在我们看不到它是哪种方式关停的。但现在系统确实是打不开了。”

  至于关停申请人是谁,客服人员表示不便透露。电缆质量问题被曝光后,陕西奥凯电缆公司在3月15号曾在官网上发布过声明,称爆料网帖是谣言。同时,奥凯公司还在官网公布了一份报案材料,称其以“商业信誉及商品声誉遭损害”为由,向警方报案。此外,公司官网上“资质荣誉”一栏中,也曾公布着公司获得的多项资质荣誉证书,产品检验合格报告、以及和众多“中”字头企业的合作信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