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南岳)网络虚拟交易是一种新的交易方式,一些人就通过这种方式进行投资,赚取差价,但是有的交易平台让投资者欲哭无泪。

  陈先生:“这就是当时他们打我,喷溅在我身上的鲜血,还有裤子上、鞋上,包括我的头上,昨天去医院缝了六针,包括手上有三处深达一公分的割裂伤。”

  陈先生和哥哥燕先生都是北京人,这个星期一从北京坐高铁来到西安,昨天发生的事情让两人至今觉得难以置信。

  陈先生:“我根本没想到遇到这种事情,对方能够动手打人,他们的态度太恶劣了。”

  陈先生倒在地上,地上洒满了鲜血,而发生这样的事情,还得从两人投资邮币卡说起。邮币卡是邮票、钱币、电话卡的简称,近年来广受投资理财人士和收藏爱好者的关注,大多是通过互联网进行交易。而除了邮票、钱币、电话卡,文玩、摆件、玉器、甚至茶叶都被纳入了邮币卡交易范围内。今年二月份,陈先生和燕先生在网上通过陕西瑞福祥文化艺术收藏品交易平台,申购了一个新产品。

  陈先生:“看到瑞福祥公司可以申购祈福水仙(茶叶),我觉得按照百分之百资金投入申购的多,我就投资了一百万。最后中了14张票,卖了后也就挣了一百多块钱。”

  按照规定,申购成功后两三天时间内,交易平台就应该返还陈先生的百万本金。然而每当申请的时候,平台总是显示处理中。

  陈先生:“按照他们自己的说法是T+1,也就是说资金进入他们账户后的第二天,就应该归还我们本金,现在不但不是T+1,时间都过去一个月了也没归还。”

  在被对方殴打后,陈先生陷入昏迷当中,燕先生立刻报了警,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高新路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目前已经立案调查。

  陈先生:“我来要回本金是理所应当的,我没想到对方会用那么厚的烟灰缸打我。”

  今天中午记者和陈先生、燕先生再次来到了位于西安市高新区一写字楼32层的陕西瑞福祥文化艺术收藏品有限公司,看到的一幕让人震惊,几十位和陈先生一样遭遇的人,排队登记,等着要回本金。

  投资人:“我东北的,坐飞机来的,也是要出金(本金)。”

  公司保安:“哪儿的都有,山东的,福建的,上海的都有,来了有上百号人了。”

  最终,陈先生等人也没能得到准确答复什么时候能拿到属于自己的百万本金,对于这一情况,他们也已经向辖区的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报了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