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文晨)由陕西省工商联批准并主办,省总商会新闻宣传中心承办的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陕西小微电商体验馆正紧锣密鼓地布展中。目前在全省上报推荐的73家小微电商企业中,精心筛选出了陕西大义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大义坊泾阳茯砖凉茶、大秦文化运营中心等25家特色企业及品牌将集中亮相,并充分利用现代电子技术及新媒体等与参展客商在体验馆进行互动交流。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丝博会暨西洽会上将推出陕西小微电商体验馆,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意见》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意见》,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培育我省经济发展新动力,引领和促进我省非公经济转型升级,为小微电商创业者提供切实有效的扶持、服务,并以此推动“双创”活动的实施。

  陕西小微电商体验馆以“再造故乡”为主题,主要组织推荐陕西小微电商品牌企业免费参展。“这次免费组织陕西小微电商参加丝博会暨西洽会,在我省是首次。”省总商会新闻宣传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改农表示,为切实做好小微电商企业的帮扶工作,减少参展企业费用,此次推荐并确定的小微电商参展企业,其参展场馆、展台布置、宣传推介均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