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有观众给《都市快报》打来电话声称,在西安市未央区的袁雒村村委会内,一名村干部被人刺杀。

  接到线索后,《都市快报》记者立即赶往事发地——西安市北郊的袁雒村。

  记者在现场一景观电梯内注意到,地上有大量的血迹。经记者现场了解,在这起凶案当中,一名中年男子被刺身亡。

  村民告诉记者,受害者随后被其他村民和村干部送去了就近的医院,但因为伤势过重死亡。死者姓王,是他们袁雒村的村委会主任。

  袁雒村村民:“当时村长正在办公室给一组的干部布置工作,之后就扭头看窗户外,结果凶手就上去一刀戳在他脖子上。”

  据村民说,当时案发现场还有其他几个村干部和村民,听到村主任王某一声惨叫才回过神来,赶紧救人,而行凶者他们都认识,是本村村民张某。

  案发之后,在村民的配合之下,行凶者张某被公安浐灞分局浐水西路派出所控制,而同村村民为什么会和村主任结怨?他行凶的目的又因为什么?

  今天下午三点多,西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更多详情请收看21:25分播出的《都市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