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嘉宾:王希翀

活动时间:2016年9月17日(周六)14:30

活动地点:今日阅读(曲江金地店)

主办方:言几又·今日阅读

 
这本书
就是我回忆清晨的方式
此处无青春
青春的色彩太鲜艳
总携带着一股独白式的冲动
——Mr.Me
“首届海峡两岸新锐作家奖”获奖者
“音乐文学”系列第二部
本书不光是一本散文集,它还能唱歌
《世界多一位Mr.ME》
 王希翀,新生代跨文学、音乐、影视三界的创作者,“音乐小说”全国首创。成长于音乐世家,华中师范大学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专业博士,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被誉为“中国最年轻的电影配乐人”,郎朗、莫文蔚音乐会执行总监,歌王郑淳元中国御用词曲人。广州正佳海洋馆音乐总监。
已出版作品“音乐小说”《挥霍年代》、长篇小说《独自遗忘的岁月》;配乐电影《康定情歌》、《三个未婚妈妈》、《那些女人》、《昨日再现》。2016年荣获海峡两岸新锐作家作品奖。
《世界多一位Mr.Me》是王希翀2016年的全新作品,也是“音乐小说”系列的第二部。这本书,是王希翀回忆生命中的清晨阶段的方式,是一本有关于生活细腻情感的书,但凡认真读过的都可以从中找到自己内心的答案。就算你不被世人理解,只要坚信,你也可以成为自己的世界!
整本书里发生的故事集中在五座城市,北京、香港、武汉、长沙和首尔。通过他的亲身经历,Mr.Me先生会让读者相信总有一天,相爱的人会一起走过对方走过的路,一起读对方读过的书,未来的路很长,故事永远也是正在发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