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有车确实方便,想去哪就去哪,不过对于不少车主来说,这在哪停车也是个令人头疼的事儿。这不今天(9月17日)早上在西安市西三环的东晁村,不少车主的车胎就被放了气。

  车主:“打了一二十分钟,轮胎才起来。”

  今天早上,租住在西安市西三环边上的东晁村的陈先生准备开车出门,来到停车的位置一看,傻了眼!一侧的两个车轮都是瘪的,显然是被人为放了车胎气。

  除了陈先生的车,昨天晚上,停在东晁村路边十多辆汽车也都遭了黑手,而且被放气的都是里侧车身的两个轮胎。耽搁了行程不说,车主们还得想尽办法让爱车动起来。

  而眼下只有两个办法,方法一:气筒打气,另外一个方法就是卸下轮胎打气。

  现场不少车主已经将车开走,但还有六辆车停放在原地,车主可能还不知情。陈先生说,停在村里的汽车被放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而村子对面就有一家停车场,但因为距离较远,停车很不方便,昨晚他才刚停回了村里,哪料就被人暗算了。

  车主:“之前村里不管我们停车,后来对面有个停车场,就不让我们在村里停了。一个月过去了,我们看可以了,就陆陆续续停回来了。”

  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这些车停放路段旁的道沿上虽然允许临时停车,但停车过夜显然是不合理的。而从一位村民跟车主们的争吵中,也可以听出端倪。

  村民:“这地方能停车吗?地方都占完了。”

  让车主们感到疑惑的是,停放在同一个位置的车辆,有的被放车胎气,有的安然无恙,而被放气的车主,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那就是村里的租住户。目前,车主们已经自行寻找修车点给爱车打气,同时,也打算向辖区派出所报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