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生子本是一件喜事,可对于24岁的贺某来说却悲从中来。贺某的女友是一个在校学生,他们恋爱生子,不幸的是孩子还未满月,这个可怜的小家伙就再也看不到自己的母亲了。

  当记者见到闹闹时,他才出生20天,而如今,闹闹的生活起居全由爷爷来照料。

  闹闹爷爷:“闹得厉害,我不会照顾没办法。”

  闹闹一哭闹起来,爷爷就束手无策,眼下闹闹和爷爷租住在公寓楼里,而他的母亲就在一路之隔的陕西省人民医院。

  闹闹的大姨:“我妹妹在省医院已经抢救了三天三夜,就在今天(6月6日)早上8点27分去世了。”

      记者:“你妹妹还上学吗?”

  闹闹的大姨:“她明年才毕业。”

  记者:“孩子在哪里出生的?”

  闹闹的大姨:“女生宿舍。娃出生后妹妹还去考试了。”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闹闹的母亲高某是汉中一所技工学院会计专业的在校生,在5月17号高某在闺蜜许某的帮助下在宿舍产下闹闹,半个月之后,高某出现不适症状,起初被送到汉中中心医院,病情加重后被转院到省医院。

      记者:“当时医生是咋说的?”

  闹闹的父亲:“医生就说心跳停止。”

  记者:“还敢看他的照片吗?”

  闹闹的父亲:“……”

  今年只有24岁的贺某跟在校女生高某都是陕北老乡相差三岁,在一次同学聚会上两人相识相恋。

  闹闹的父亲:“我们就打算结婚生子。” 

  记者:“很坚决吗?”

  闹闹的父亲:“很坚决。”

  对于高某的意外怀孕,其实贺某并没有做好当父亲的心理准备。

  记者:“孩子一出生就没母亲了。”

  闹闹的父亲:“对。”

  两年来的恋情分分合合,尽管没有太多的祝福,但是在小贺看来他俩很幸福。

  在接到高某病逝的噩耗后,她所在学校的老师也赶到了医院,在得知记者要来之后悄然离开了。如今出生仅二十天的闹闹永远的失去母亲,如果高某当初不在宿舍待产而是在医院,会不会悲剧就可以避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