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女童受害女童

  西部网讯(记者 贺桐 赵昊) 记者今天(8月3日)下午从西安公安长安分局了解到,7月31日凌晨1时左右,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鸣犊派出所接砲里街道东岭村村民韩某报警称:30日下午,其女儿凡凡(女、7岁、化名)由韩家村外婆家出门玩耍后,一直未归,怀疑走失。

  接警后,鸣犊派出所及时立案,民警通过在走失地周边摸排走访、发布协查通报等多种侦查手段查找走失女童,并与8月2日下午15时许,在韩家村一垃圾坑内发现该走失女童尸体。

  案发后,西安市公安局立即抽调市刑侦局、长安分局刑侦大队、鸣犊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命案专案组全力破案。办案民警结合对案件现场的勘察情 况,通过大范围摸排走访,发现该村村民韩某(韩,38岁,砲里街道韩家村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8月2日晚23时许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成功抓获。

  经初步审查,嫌疑人韩某交代,7月30日傍晚,凡凡到嫌疑人家中寻找其女玩耍(其女不在家中),韩某心生邪念将凡凡强奸,后因害怕事情败露,遂将其杀害并于当晚抛尸掩埋在村中垃圾坑内。

  目前,案件其他情况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编辑:wsx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