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大家共同种下“全运树”。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阳春三月,花红柳绿、春风拂面。3月28日,“村上有棵全运树”陕西青年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西安市鄠邑区柳泉口村桃花广场举行。

  “村上有棵全运树”公益项目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林业局、陕西省扶贫办、陕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十四运组委会志愿者服务部、共青团西安市委主办。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种下“全运树”。

  据了解,该公益项目以青年社会组织动员企业和个人认捐经济林为载体,旨在搭建青年社会组织宣传陕西农特产和“全运”平台,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全社会关注新时代乡村振兴和“人人争当生态卫士”的浓厚氛围,助力“绿色十四运”。

  伴随着精彩的节目表演,来自全省10个地市的社会组织代表介绍了当地特色经济林,为大家普及“全运树”认领流程。主办方现场为本项目联盟伙伴和认捐企业授牌,并为2020年生态环保优秀项目颁发证书,同时启动2021年生态环保公益项目。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种下“全运树”。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种下“全运树”。据了解,陕西各地的青年社会组织将联系和筛选需要帮扶的农户,认领3000棵“全运树”,主办单位还将组织捐款企业和个人探访农户家庭,组织采摘活动,督导和评估帮扶效果,举行总结表彰,项目将持续到10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