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宝鸡讯(记者 王宝存 左婷)1月30日10时39分许,在宝鸡市陈仓区富强花园小区的门口上演了一幕令人气愤的闹剧,一位女士驾驶一辆“宝马7系”轿车进入小区时,保安要求其扫描健康码、测试体温,但该女士拒不执行疫情防控出入规定,徒手将小区行车通道闸机掰坏,然后开车扬长而去。

  2月1日,记者从该小区公共视频中看到,一辆宝马7系轿车在行驶到富强小区门口时,因小区门口的道闸没有识别车辆号牌,无法起杆。该女司机隔窗与门口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涉后,道闸依然未升起。这时,女车主从车上下来,穿过人行道,强行将道闸搬离位置后,驾车离去。

  陈仓区富强花园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唐女士告诉记者,按照规定,疫情期间凡是没有进入小区系统的车辆一律不许进入。“这位车主既不是小区业主,也不愿扫码登记,所以我们的门卫按规定拒绝其车辆进入。但该车主不但不理解,反而还辱骂门卫,并把我们的道闸强行损坏,太不应该了。”

  根据小区物业提供的电话,记者随后采访了车主的所在单位。一位姓杜的先生告诉记者,他在事情发生不久就到了现场,感觉双方都有责任。“车主比较激动,但事后第二天我们便进行了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