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由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0年宝鸡冬季温泉滑雪季启动仪式暨宝鸡春节文化旅游活动信息发布会在西安李家村万达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推广宝鸡温泉、滑雪冬季旅游产品,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浓郁的文化旅游氛围,唱响“今年过年哪里去 欢乐宝鸡任您游”的春节文化旅游宣传主题。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巡视员王琳,陕西省温泉协会、西安市旅游协会、陕西省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协会、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活动。

  发布会上,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玉虹发布2020年宝鸡春节文化旅游活动相关信息。他指出,宝鸡春节文化旅游活动将在一个月内密集推出市内、县区、景区以民俗、美食、滑雪、温泉、揽胜为主要内容的150余场精彩春节文化旅游产品,8条春节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和70余个春节文化旅游好去处。

  据悉,节前,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开展了文化旅游市场大排查、大检查、大督查专项整治活动,全力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春节文化旅游市场。

  活动当日,向西安市民及游客赠送宝鸡滑雪、温泉及景区免费门票价值达十万余元,现场市民和游客纷纷表示,一定要去宝鸡体验不一样的西府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