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多个电影院宣布暂停营业

  昨日,西安奥斯卡影城在其官微宣布:即日起应上级部门要求影城暂停营业。

  西安耀莱成龙影城停业

  西安沃美影城暂停营业

  西安派拉萌巨幕影城停业

  苏宁影城暂停营业

  记者询问了西安奥斯卡国际影城、中影国际影城、保利影城等多家影院,影院均表示昨天下午已电话接到上级部门通知,即日起暂停营业。

  西安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宣布

  从8月5日起暂停营业

  西安多个景区关闭或暂停开放

  西安城墙景区暂停开放

  大唐芙蓉园闭园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闭园

  西安博物院暂停开放

  记者从西安博物院获悉,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西安博物院自2021年8月4日(星期三)14:00暂停对外开放(闭馆、闭园)

  据悉,西安博物院暂停开放后,已经在网上购票的观众,可通过原预约渠道退还票款,如需帮助,请拨打游客咨询服务电话:029-87803591。西安博物院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西安碑林博物馆暂停开放

  8月4日,西安碑林博物馆发布关于暂停开放的公告: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西安碑林博物馆自2021年8月4日17:00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兴庆宫公园

  兴庆宫公园暂停开展各类广场舞蹈、合唱团、健身操、太极拳、锣鼓队等聚集性团体活动及各类可能引发游客聚集性围观的手机直播活动

  西安半坡博物馆闭馆

  据微信公众号“西安半坡博物馆”消息,西安半坡博物馆决定,自2021年8月4日中午13:00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暂停开放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八路军西安办事处自2021年8月4日(星期三)中午13:00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陕西自然博物馆暂停开放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陕西自然博物馆自2021年8月5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经在网上购票的游客,可通过原预约渠道退还票款。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暂时闭园

  曲江海洋极地公园暂时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