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白圩珑)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西安站巡回招聘会,于今日9:00-13:00,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足球场举行。292家用人单位,为求职者提供超过11200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上共有292家用人单位参展,其中省内198家企业,省外94家企业,总计提供超过11200个岗位。其中国有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等重点用人单位占比近25%。

  招聘单位行业涉及高端制造业、信息技术产业、航空航天、医疗、智能化、互联网、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现场还另设政策宣传咨询区,包含就业形势政策解读,简历、面试指导,求职礼仪妆容指导三大专业服务。

  入校实行“亮码+测温”,体温正常且健康码绿码者方可进入。进入会场实行“扫码签到(预约码)+身份证/学生证+测温+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相关安排,由“联盟高校学生排队处”有序、依次进入会场,招聘会场实行限流分批有序进入。场馆内人多拥挤,为确保安全,入场者严禁携带书包入场,严禁在场馆内吸烟。

  疫情期间,为确保招聘会顺利举办,在会场内,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避免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逗留;做好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视病情及时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