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发出通知,告知办理滹沱村等3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入住手续等事宜。

  办理对象:

  今年4月9日摇号分配摇中滹沱村等3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的家庭,其中申请人去世、自愿放弃及经复查不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不办理入住手续。

  办理时间和地点:

  1。滹沱村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办理地点:滹沱村公共租赁住房小区5号楼一层交房大厅。

  办理时间:4月20日-26日,每天9:00至17:00,逾期未办理入住手续的将视为自愿放弃。具体时间如下:4月20日为灞桥区、浐灞生态区、高新区、经开区、沣东新城、曲江新区、港务区;4月21日为碑林区;4月22日为莲湖区(北关、北院门、红庙坡、环西、青年路);4月23日为莲湖区(桃园路、土门、西关、枣园)、未央区(草滩、大明宫、汉城、六村堡、谭家);4月24日为未央区(未央宫、未央湖、辛家庙、徐家湾、张家堡)、新城区(韩森寨、胡家庙);4月25日为新城区(解放门、太华路、西一路、长乐中路、长乐西路、中山门);4月26日为新城区(自强路)、雁塔区。

  滹沱村公租房项目位于未央区北辰大道与浐灞三路十字东北角;物业服务中心电话:029-86622299。

  2。阳光城丽兹公馆配建公租房小区

  办理地点:阳光城丽兹公馆配建公租房17号楼1单元。

  办理时间:4月20日-21日,每天9:00至17:00,逾期未办理入住手续的将视为自愿放弃。具体时间如下:4月20日为灞桥区、碑林区、高新区、经开区、沣东新城、曲江新区、莲湖区;4月21日为未央区、新城区、雁塔区。

  阳光城丽兹公馆配建公租房项目位于曲江新区黄渠头三路118号;物业服务中心电话:17792875293。

  3。金域湾畔配建的公租房小区

  办理地点:金域湾畔6号楼2单元303室。

  办理时间:4月20日9:00至17:00,逾期未办理入住手续的将视为自愿放弃。

  金域湾畔配建的公租房项目位于浐灞生态区金茂九路777号,金茂九路以东,金桥二路以南,东三环以西,金桥三路以北;物业服务中心电话18092088583。

  办理携带资料:

  申请人及同住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份(使用A4纸);申请人及同住人户口簿原件、复印件1份(使用A4纸);相关费用:请携带主申请人的西安银行储蓄卡原件及复印件1份和享受公租房最低租金标准(2.89元/月·建筑面积平方米)的携带现金900元、享受市场租金72%租金标准的携带现金2500元、享受市场租金90%租金标准的携带3000元(含三个月租金、三个月水、电及天然气费等)。

  为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每户家庭由主申请人一人前去办理即可,到场人员务必戴好口罩等相关防护用具。如果本人不能办理,应携带主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委托书(需要社区盖章)。

  本报记者 文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