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就地过年,大年初二,宝鸡一企业为就地过年员工送去慰问品。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春节之际,为了让广大职工尤其是外地职工留在当地安心过年,宝鸡一企业不仅为员工准备了丰厚的春节福利,还给他们的父母准备了1000元的慰问金,让广大员工心中倍感温暖。

  据了解,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企业内部有60%的员工来自凤翔当地,但也有40%的员工来自我省西安、渭南等其他地市和甘肃、山西等外省区,该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稳岗留工”的疫情防控号召,倡导员工“就地过年”。公司除按照国家有关法律规定,落实员工加班工资外,还为每位员工发放了价值2000多元的春节福利,并给员工父母送去1000元春节慰问金。全体员工自觉服从大局,舍小家,为大家,春节期间始终坚守工作岗位,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倡导就地过年,大年初二,宝鸡一企业为就地过年员工送去慰问品。

  疫情无情人有情,携手同心一“家”亲。2月13日大年初二,在这阖家欢乐的美好时刻,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峰一行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来到生产车间,亲切慰问节日期间仍然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员工,向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