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华再添便民圈存机网点。

  西部网讯(记者 马晴茹)为使购气圈存机全面融入市民生活圈,记者了解到,近日,秦华天然气公司与西安怡康医药连锁公司携手,在全市60余个怡康药房布设购气圈存机。

  用户可在微信公众号“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服务号”在线缴费后携带天然气卡至布设购气圈存机的怡康药房进行写卡,也可在购气圈存机上直接扫码支付购气。

  秦华再添便民圈存机网点。

  据了解,近年来,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不断优化便民购气网络,采取不同充值方式实现充值渠道多元化、体验便捷化。而今年购气圈存机布点工作的持续推进,更是方便了市民足不出户购气,特别是疫情期间有效减少了人员之间的接触。

  此次在怡康药房布设购气圈存机,主要是针对怡康药房大多分布在小区及住户较多的生活区,可以为周边天然气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购气体验。凡是有意愿安装圈存机的小区,或24小时便利店等商业经营场所,可拨打秦华天然气公司热线96777申请,秦华天然气公司根据具体情况调研评估后给予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