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昨天(11月4日),有听众向陕西交通广播反映,西安市城南某小区内,一名11岁的男孩不幸坠楼。

  据交通91.6记者了解,昨天下午15时许,居住在西安市城南某小区三号楼的一位住户发现,在该楼的2层商铺楼顶平台处躺着一个男孩,身上穿着蓝色校服。

  当晚19时许,交通91.6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坠楼男孩依旧躺在楼顶,失去生命体征,身体已被遮盖。19:35,遗体被送往西安市殡仪馆。

  知情人向交通91.6记者反映,事发当天下午小区停电,该楼住户在楼梯间上下楼时发现了男孩。该男孩今年11岁,家住21层,坠亡时间在下午14时左右。

  小区邻居说,男孩父母在距离小区不远处开了一间生鲜店,夫妻二人每天早上七八点钟就出门做生意,晚上六七点才关门回家。事发时,家里并没有人。

  男孩今年上初中,就在附近的中学上学。当天中午因为停电,他是爬楼梯回到21楼后,不幸坠楼。

  另一位知情人表示,当天下午,夫妻二人早早关店离开,并没有跟人有过多交流。

  在事发小区3号楼21层,交通91.6记者看到,该层楼梯间的窗户打开,外部除了有齐腰高的护栏之外,再无任何防护措施,窗户也可随意打开。当时,11岁男孩就是从这里坠入楼下。

  随后交通91.6记者走访了该栋楼的其他楼层发现,高层住宅每一层的窗户都可以自由打开。

  据了解,该小区有许多外来租户,居住人群复杂;距离学校较近,也有不少托管中心。

  事发之后,记者在事发现场未看到有任何警示标志,上下楼层时也并未见到相应的安全提示。

  目前,辖区公安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男孩坠楼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