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10月15日晚上

  西安市长安区的王师傅眼看着都快到家了

  却被一辆疾驰而来的小车撞倒

  而肇事司机接下来的举动

  让人十分气愤!!!

  据了解,当天晚上8点,天下着小雨,51岁的王师傅刚走到西安市长安区申店渡街与临编15号路交叉口的斑马线,被沿着申店渡街由东向西行驶的一辆小车撞到对向车道,紧接着又被一辆宝马轿车再次撞倒。事故发生后,宝马车司机迅速报了警。

  交警:“一名中年男子当场死亡,现场遗留了一辆车的后视镜和保险杆部分碎片。”

  而那位肇事司机在撞人后,并没有第一时间抢救伤者,居然选择驾车逃逸。长安大队处理事故的交警在调查中发现,逃逸的司机在逃跑的过程中还一路刻意的逃避。

  西安交警长安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董随柱:“肇事嫌疑车辆走到前面发现有监控卡口,就掉头了,通过初步调查,发现驾驶员对周边路况比较熟悉,有故意躲避监控的嫌疑。”

  交警兵分多路,一路交警走访目击者;另一路根据肇事车辆车身遗留物确定了车型;还有一路交警分析司机躲着监控走的心理,排查逃逸路线,最终在事发区域附近一个村子的监控中,看到了逃逸车辆的影子。

  交警:“根据模糊的车牌号排列组合,最后锁定了肇事逃逸车辆。”

  交警在掌握了充分的证据后,上门抓捕肇事司机马某,谁知马某并不在家,电话也不接。

  交警:“发现马某一夜未归,咱联系村干部讲解相关政策。”

  10月17号中午,马某驾驶肇事车辆到长安大队投案,此时距离事发仅仅过去了41个小时。

  交警:“肇事车辆损坏部位和遗失部件与现场遗留物一致,马某对驾车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马某已经涉嫌交通肇事罪,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办理当中。交警也提醒广大司机,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应该及时报警,第一时间救助伤者,不要存在侥幸心理选择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