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府办公厅7月4日发布的《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省政府领导同志分工调整的通知》显示,2018年7月开始担任陕西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的徐启方,其工作分工为“以宝鸡市工作为主”。

  上述通知称,“根据工作需要,经中央批准,省政府对部分领导同志分管工作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分工通知如下。”调整后的分工当中,徐启方副省长以宝鸡市工作为主。

  徐启方,男,汉族,1965年8月生,陕西安康人,198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官方简历显示,徐启方长期在陕西省内工作,担任过石泉县委书记,安康市委常委、秘书长,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安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等职务,并于2017年任宝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

  2018年7月,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决定任命徐启方为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此后至今,徐启方的职务一直是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中共宝鸡市委书记,宝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