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点多,的哥张师傅在西安凤城十路拉了一名男子准备去火车站。昨晚十点多,的哥张师傅在西安凤城十路拉了一名男子准备去火车站。
打开行李箱发现还有2200块钱的现金。打开行李箱发现还有2200块钱的现金。

  出租车师傅晚上开车非常辛苦,特别是最近的下雪天。可有一位的哥先撇开辛苦不说,昨晚就受了一肚子的气!

  昨晚十点多,的哥张师傅在西安凤城十路拉了一名男子准备去火车站。

  “拉到火车站以后,他说不是,他要到什么‘河套路’。”

  在西安开了八年出租的张师傅,还头次听说有条“河套路”,张师傅觉得,这个乘客在醉酒说胡话。

  “他喝多了,他还不下车,还和我胡缠。”

  “然后他下来直接把车门打开,把我拉下来按到车后头。”

  一看情况不对,其他司机也赶过来帮忙,挡住了那位不讲理的乘客。

  “他们说让我赶紧走,我从副驾驶过来,赶紧就开车跑。”

  提心吊胆赶紧走,可刚走一会,细心的张师傅发现自己忘了一件事。仔细一想,坏事了!

  “想起他的箱子在车上呢,你说这箱子怎么办,人家的东西咱不能要么。”

  万般无奈的张师傅虽然挨了打,可一想到乘客行李,就立即拨打了《都市快报》热线寻找失主归还行李。

  随后记者陪同张师傅将这个行李箱交到了公交分局,打开行李箱发现还有2200块钱的现金。

  在这里小编希望那位丢箱子的“酒后客”看到之后,赶快认领自己的物品,咱也不说感谢人家的哥了,能把35块钱的车费给人家补上就行!

  同时,在这里也要为这位无私的的哥点个大大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