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 7月31日,太白山景区发布通告,为了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保障广大游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大来自国内低风险地区的游客需在线上实名预约购票,方可入园参观;对来自南京、张家界等国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游客,谢绝参观。具体通告如下: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为了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保障广大游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太白山景区入园游览有关防疫事项通告如下:

  一、按省疫情防控要求,太白山景区实行“限流、预约、错峰”运营措施,广大来自国内低风险地区的游客需在线上实名预约购票,方可入园参观。

  二、对来自南京、张家界等国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游客,谢绝参观。

  三、所有游客进入景区请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健康扫码、行程监测、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

  四、太白山景区会定时对游客集中地、服务设施等按规定进行消杀,请游客放心文明游览。

  五、如果您在参观游览过程中出现咳嗽、发热症状,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服务电话0917-5711305。

  六、景区将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及时调整防疫政策,请各旅行社随时关注信息动态。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太白山景区

  2021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