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感染高峰,民生银行西安锦业路支行紧跟西安分行部署,迅速响应,一方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一方面强化特殊时期金融支持,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

  民生银行西安锦业路支行积极响应西安分行各项应急倡议及规定,建立了有序合理的排班机制,安排重要岗位人员轮班上岗,保证了网点的正常运营。支行未感染、轻症及症状好转的同事敢于担当,积极主动要求优先上岗,保障了网点现金、对公以及理财等各项业务正常有序开展。疫情期间,网点每日合计接待客户约80人,每日累计办理业务约200笔,承担了周边兄弟支行无法办理的业务,使各项基础金融服务平稳运行。同时为保障无法到行的客户日常金融服务需求,民生银行西安锦业路支行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客户群等渠道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APP、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网络金融工具办理业务。此外,锦业路支行在特殊时期进一步加强员工关怀,每日密切关注员工健康状况,及时为需要帮助的员工提供支持与关怀,帮助每一位员工顺利度困难时期。

  服务不断档,优质不打折,温暖在身边,民生银行西安锦业路支行将持续强化服务手段,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金融服务不断档,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行业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