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冠疫情再次在多地散发,给众多小微企业的经营发展带来严峻考验。为切实降低疫情对小微企业的影响,兴业银行西安分行主动出击,推出多项惠企利民金融政策,与小微企业携手渡过难关。

  本轮疫情伊始,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即组织开展了针对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的全面排查,尤其对批发零售、餐饮住宿、文化旅游等与疫情关联度较高的重点领域企业,深入了解客户的经营困难及资金需求。该行本着“应延尽延、应放尽放”的原则,尽可能的为受困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例如:暂时受困的小微企业可申请延长贷款期限;为小微企业提供“连连贷”无还本续贷服务,纾解企业还款压力。截至2022年8月末,当年已为中小微企业(含中小微企业主)办理延期还本合计2.87亿,为个体工商户办理延期还本金额超2500万;办理延期付息超250万。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一贯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坚持与客户“相伴成长”的经营策略。尤其是面对疫情的不利影响,该行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与小微企业共克时艰,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护航,把惠企利民共同富裕的理念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