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傍晚,龙鸣虎啸国际集团成立暨为人师表职业发展有限公司教师节庆典在陕西宾馆国宴厅隆重举行。

  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培养社会急需的技能型人才,是我们国家现阶段的教育发展战略,但是不少职业高中为了迎合家长让孩子接受高等教育的愿望,以职高的名义,开展普通高中课程教学,这不仅脱离学生发展和社会需求的实际,而且也浪费了教育资源,浪费了学生的时间,更助长了趁机敛财、加剧家长焦虑的不良风气。

  龙门教育创始人马良铭博士,作为有良知、有担当的教育专家,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从2020年开始就研究中国职业教育市场,决心扭转行业不良风气,在职业教育和成长管理领域,为行业树立典范。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接纳了原龙门教育的部分精英人士,又联络了中国教育领域的许多有识之士,2022年3月,终于注册成立了龙鸣虎啸国际集团。

  龙鸣虎啸国际集团立足中国和新加坡,以环球视野开拓职业教育和成长管理业务,目前下辖有为人师表、普罗完胜、跟我学吧、幼人之幼托育服务、老人之老养老照护、天保九如健康管理、未来之谷成长管理、无处不在创业科技等多家公司,已在国内外多地同时运营职业教育(职业高中、职业学院、技师学院、职业大学、技能培训)和创业平台(养老照护、婴幼托育、健康管理、成长管理)。

  庆典晚会开始,马良铭博士向全体职工阐述了“龙鸣虎啸”的出处和内涵,即“龙鸣剑出,虎啸风从”,这一名称承载了龙鸣虎啸国际集团众志成城的英雄豪气。马良铭博士进而阐述了公司的发展宗旨“职业教育+创业平台=共同富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告诫全体员工把个人命运与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紧密联系,让龙鸣虎啸国际集团成为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幸福生活的发展平台。

  与会的教育届名流、集团各领域负责人:党委书记张高社、专业专家委员会会长孙卫国、国际交流委员会会长雷宁、教育教学委员会会长程学俭、副总裁向国武也纷纷讲话,表达立足本领域务实创新,实现集团发展目标的坚定决心。

  庆典适逢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集团表彰奖励了为人师表团队在职高预科教学管理和中学生校外成长管理中的突出成绩。晚会中节目精彩纷呈,气氛异常热烈。本次庆典极大地振奋了广大员工为集团远景目标奋斗的精神,标志着龙鸣虎啸国际集团在职业发展和人生成长管理两大领域迅猛发展的盛大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