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决出双蹦床个人、单跳个人、双人同步及蹦床个人等八项比赛奖牌归属后,2020年全国蹦床锦标赛3日收官。当日举行的男子蹦床个人决赛中,奥运冠军董栋以61.355分的成绩夺冠,上海队队员、世锦赛四冠王高磊获得第二名,湖南小将严浪宇凭借高难度动作和稳定的发挥,获得第三名。  

  “今天这场决赛每一位运动员都赛出了自己的水平,尤其是我们老将们。”董栋在赛后受访时说,对自己表现非常满意,也对明年东京奥运会很有信心。“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为国家争得金牌。”  

  2020年全国蹦床锦标赛女子蹦床个人单项决赛中,林倩麒以56.525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朱雪莹以55.645分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刘灵玲以55.505分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双蹦床项目方面,女子双蹦床个人前三名由广东队包揽。男子双蹦床个人单项决赛冠军归属广东队的陈炳钺。双人同步方面,男子双人同步第一名为陕西队的符冰/周杰,女子双人同步冠军为山西队的胡译乘/贾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