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激情、热血,这一个个代表篮球的词汇,将我们每个人的青春定格。时光荏苒,节气变更,不变的是对篮球的热爱。2020年8月9日在陕西省朱雀体育场东广场,我要上全运3X3黄金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决赛在失意联盟篮球队与AlleyOpp篮球队之间展开,哨声一响双方队员就马上进入了状态,场上队员积极拼抢、默契配合,尽情释放激情与活力。在比赛上半程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涨,在比赛还剩4分钟的时候两队以3:3的比分不相上下。随后失意联盟篮球队叫了暂停,本次暂停也变成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

       暂停回来,失意联盟篮球队一发不可收拾,在两分钟内打出一波10比1的小高潮,以13比4遥遥领先,随后在比赛还剩两分钟的时候AlleyOpp篮球队选择了暂停。亡羊补牢为时不晚,AlleyOpp篮球队这次的暂停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回到场上不断得分,在比赛最后一分钟靠一次“1+2”两罚全中将比分追到了10比14。

       然而失意联盟篮球队立马还以颜色。一样的投篮姿势,一样的“1+2”两罚全中彻底杀死了比赛。最终失意联盟篮球队以20比10的比分战胜了AlleyOpp篮球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AlleyOpp篮球队与IN YOUR FACE战队分获二三名。至此本次比赛完满落幕。本次西安站的比赛规模宏大,共有64支战队报名参赛,吸引了上千名观众前来围观,同时比赛的现场DJ与啦啦队也将比赛氛围拉至高潮。我们下一站宝鸡站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