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马军锋记者赵明)春节期间,为迎接三秦父老及八方游客的到来,西安世博园景区推出“金羊献瑞赏新景乐游世博欢乐年”迎新春系列活动,为游客朋友们提供一个美丽、欢乐的游玩场所。

  为欢度2015年传统新春佳节,营造西安世博园欢乐祥和的节日游园氛围,西安世博园将于2015年春节期间举办以“金羊献瑞赏新景乐游世博欢乐年”为主题的春节系列活动。

  本 次春节系列活动通过西安世博园第三届民俗汇演狂欢节、舞台迎春文艺演出、元宵节“闹元宵猜灯谜”活动、中华武术表演、“健康世博行”老年健康徒步、“羊年 领头羊”微博有奖自拍、“我与羊驼有个约会”儿童萌宠馆免费参观、“喜羊羊”系列动画片放映、春晚经典小品展播等形式,大力弘扬传统文化,突出节日主题, 丰富游园体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游园氛围,让广大游客感受世博园节日里的祝福。

  其中,“我与羊驼有个约会”活动,将为属羊的游客免费提供一次游览儿童萌宠馆的机会。活动期间,凡是属羊的游客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在售票厅登记后,就可免费参观儿童萌宠馆一次。活动内容详见世博园网站(www.expo2011.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