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的少女叶子 17岁的少女叶子
17岁的少女叶子 17岁的少女叶子

  前不久安康汉滨警方根据线索,在市区的几家宾馆里抓获了10名聚众吸毒人员。而这十名吸毒人员都是90后,最让人吃惊的是,他们当中年纪最小的竟然是一名 17岁的少女,警方了解到被抓获的这几名吸毒少女,她们主要是靠卖淫换取资金,购买毒品,而她们成长的经历也是非常的相似。

  在拘留所里,记者见到了17岁的少女叶子。叶子的童年原本也幸福快乐,10岁时母亲离世,跟着父亲一起生活,没过多久父亲因为盗窃被判刑入狱。12岁那年,早早辍学的叶子就离开了家四处打工。

  叶子先后在小饭馆和酒店里当过服务员,这时交了第一个男朋友,男友邀请叶子一起吃饭,席间递了一杯酒,然而喝下这杯酒的叶子很快不省人事,等她醒来已是第 二天,她发现自己赤身裸体的躺在酒店房间。遭人侮辱,叶子想到了报警,但“男朋友”却和其他几个同伙将叶子死死盯住,并对她实施威胁,扬言如果敢报警,就 杀了和她相依为命的外婆。

  这名男子把叶子当做了赚钱工具,还把她带到了外地去卖淫,对她的控制持续了近一年的时间。叶子每天如同生活在地狱一般,虽然叶子最后逃了出来,但依然没有 选择报警而是保持着沉默。 叶子回到安康后,逐渐沾染上了毒品并且吸毒成瘾。为吸食冰毒,叶子都是要付出身体作为交换的代价。

  如 今,叶子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天后转入社区戒毒,在今后的三年里,她需要按时在社区进行戒毒和报告。叶子说,因为缺少父母和家人的关爱,她早早的放弃了自 己,她甚至以为冰毒只是一种兴奋剂。吸毒少女叶子的经历和告白让人惋惜。教育缺失,对社会认知太浅,加上遇到不法分子的伤害和浸染,叶子走上了在她的同龄 人看来无法想象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