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娱乐讯(记者 李敏萱 摄影 吴大伟)9月8日,喜剧电影《斗地主》在西安博纳国际影城举行影迷见面会。导演韩兆携制片人买红妹、演员曹随风一同亮相西安。首次担任制片人的买红妹,现场大方回应大尺度戏份,当被问及是否介意前夫孙楠的经典歌曲《不见不散》出现在影片时,买红妹称:“大家都是为了电影好。”

   买红妹谈大尺度戏份:都是导演安排的

  《斗地主》由韩兆携执导,买红妹、刘桦、倪景阳、曹随风、雷牧、殷叶子、雨凡等人主演的一部喜剧片。影片的故事发生于军阀混战期间,三教九流聚集的黑桃城出了件蹊跷事,才貌双全的春天姑娘莫名其妙地失踪了,一时间众说纷纭。

  老实巴交的顺子来到大王庄的地主王大猫家做长工,不料却遭暗算,被骗签下卖身契,使得其营救恋人春天的计划困难重重。王大猫识破顺子的伎俩,决定借军阀k大帅之手杀掉他。顺子被军阀部队押赴刑场,王大猫则欢天喜地要与春天入洞房。危机关头,顺子凭借过人的智慧化险为夷,他重返大王庄,决心与地主好好斗一斗。

  影片中,45岁的买红妹与搭档曹随风被曝有大尺度戏份,关于如何克服心理这一关,买红妹调侃称:“导演太坏了,这都是导演安排的。他说了,现在不露更待何时,具体是怎么样的表演,大家看电影就知道了。”

  民国影片扎堆导演不怕:观众很容易接受

  说起导演韩兆,大家最熟悉的就是他曾出演的“条子”一角。2004年,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与观众见面并获得一致好评,担任该剧编剧兼主演的韩兆令观众印象深刻。

  此次,依旧走喜剧路线的韩兆转战电影市场,锁定民国题材。民国影片扎堆出现,似乎并未影响韩兆满满的信心:“2010年,由姜文执导的《让子弹飞》获得观众一致好评。2015年年初,陈凯歌导演的《道士下山》也是民国题材。观众对民国喜剧还是很认可的,特别是在《让子弹飞》火了之后。我觉得民国电影的空间还是很大的。观众也很容易接受。”

  谈起影片的卖点,导演称,最吸引观众的在于“斗地主”这三个字。影片不仅以观众常见的游戏命名,连演员都是以“大猫、红桃、方片、顺子”等命名,富有极强的亲和力。

  影片中出现前夫孙楠歌曲

  买红妹:都是为了电影好

  众所周知,买红妹与孙楠曾经是影视圈里令人称羡的一对夫妻,只可惜这段婚姻最终却以离婚黯然收场。自2009年离婚后,孙楠另组家庭,而买红妹依然单身。为了能让影片更具可看性和影响力,买红妹曾想过让前夫孙楠来客串。

  虽然观众最终没能在影片中看到孙楠的演出,但其经典作《不见不散》恰到好处地在影片中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导演韩兆开玩笑称:“最初我有这样的想法,但是不敢找买红妹谈。想选择这首歌,是觉得观众会对这个点比较感兴趣。”

  谈起最终为何会同意在影片中出现前夫的歌曲,买红妹称:“他们最初跟我说这件事的时候,还害怕我生气。当时我脑子蒙了一下,后来一想,情节和歌词非常搭,又十分合情合理,大家都是为了这部电影好,于是,我就大义凛然的同意了。”

  据悉,该片将于9月11日全国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