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国全省银行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促进陕西保险行业单位和从业人员提升业务品质、工作技能和服务水平,由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和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陕西保险业岗位技能大赛历时两月,于9月正式拉下帷幕。

  平安产险荣获优胜单位一等奖

  参与本次大赛的共有64家保险公司和中介专业机构的337名人身险讲师和车险查勘定损人员,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有8名车险查勘定损员工代表参赛。经过约两个月的笔试、现场实操竞技,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团队以优异的表现荣获团体一等奖。

  优胜个人十强平安产险入围5强

  两名查勘定损员王方、李烨分别荣获个人第二、第三名,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和共青团陕西省委授予“陕西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范磊磊、吴龙斌和袁晓明三名查勘定损员分获个人第8-10名,获得大赛授予的“岗位标兵”荣誉称号,优秀的表现充分展示出平安产险专业的服务理念和员工扎实的业务能力。

  以客户为中心,专业让生活更简单

  良好的成绩离不开日复一日的打磨。秉承着“专业 让生活更简单”的承诺,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致力于从客户需求出发,通过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方式、磨炼服务技术,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体验。

  2022年,公司推出多项服务举措,车险理赔服务全面升级。

  省心:人伤事故先赔后治,无需垫付,理赔员全程包办;

  省时:平安好车主APP快速报案,视频远程理赔省时省力,预约合作修理厂,极速修车免排队;

  省钱:爱车无痕服务免费抛光划痕,车险测算一键获取最优修车方案。

  本次大赛是对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理赔服务技能的肯定,也是公司理赔队伍继续提升服务能力的新起点,未来,公司将不断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更加专业的服务团队和服务体系,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陕西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