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1月2日,陕西联通“5G智慧生活”主题快闪店降临西安大悦城,用户能够在5G高速网络下,体验5G手机、5G云游戏等最新最潮的5G应用。活动现场,各种5G潮玩装置,吸引路人纷纷围观并体验,“5G智慧生活快闪成为当日商场内的焦点。

(@Tour大鹏 摄)(@Tour大鹏 摄)

  解码5G 联通让体验先行

  此前,联通在微博开设“寻找身边的智慧”话题即刻引发数千万粉丝积极参与消费者对5G的期待可见一斑。此次快闪店以“5G智慧生活”为主题让更多人在第一时间体验到5G极速互联下的无限可能,同时通过“智慧家庭”专区展示,让消费者更直观的感受和体验“全屋智能” 感受中国联通所传递的“智慧的模样”内涵。  

  5G究竟有多快? 多场景演示显真相

  在快闪现场,陕西联通精心打造的高速5G网络,让现场消费者切实体验了一把5G带来的极速快感。

 

  不少用户在现场5G手机下载安装APP,进度条一闪而过完成下载。在5G潮玩区”,现场观众一睹5G网络下画质更清晰、操作更流畅、全程无卡顿的精彩盛宴。

(@zanezhe 摄)(@zanezhe 摄)

  AR/VR也是最能体现5G优势的多媒体应用之一,陕西联通在快闪店专门设置了5GAR/VR体验区,戴上5GVR眼镜即可一秒“入戏”,虚拟内容以3D全息形式逼真地展现在眼前,沉浸式全新体验让体验者大呼过瘾。

(@zanezhe 摄)(@zanezhe 摄)

  尊尚体验、多重礼遇

  活动期间,陕西联通还邀请了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陕西国防书画协会理事,西安市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安联通书画协会主席张亚斌先生现场讲述中国福文化,并教授福字的写法,现场还聘请了专业茶艺师为观众演示中国茶艺,让现场观众感受无与伦比的中国文化。

  除此之外,陕西联通还为现场观众准备了多项回馈活动,用户凭借手机号免费领取联通宽带,凭借信用领取潮流手机,活动现场升级5G即可或者指定的礼品等。

  陕西联通表示,作为5G触达用户的又一惊喜,快闪店的落地是联通聚焦用户体验,关注用户需求的策略体现。未来,陕西联通将努力践行“联通世界,创享美好智慧生活”的光荣使命,为中国数字生活提速提质贡献力量。

(@zanezhe 摄)(@zanezhe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