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神东生产管理部收到来自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的获奖证书,神东6项成果获得中国煤炭工业协会2021年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本次获奖成果是神东历年最多的一次,也是获得一、二等奖数量最多的一次。

  创新成果获奖项目

  ▼▼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千万吨矿井安全生产长周期管控机制研究与实践》

  《国企一流党建质量管理体系》

  二等奖

  《补连塔煤矿“互联网+廉政风险管控体系建设”的研究与实践》

  《“多目标网格化立体式”基层班组管理体系》

  三等奖

  《西部缺水矿区矿井水资源化利用管理模式研究与实践》

  《基于市场价格导向的煤炭企业生产组织管理模式研究》

  本次共评出获奖项目300项,其中,一等奖27项,二等奖69项,三等奖204项。本届成果集中反映了煤炭企业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化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智能化建设与大数据应用、质量提升与品牌培育、集团管控与提质增效、并购整合与资本运营、精益管理与风险控制、人才培养与组织变革、绿色发展与社会责任、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成果,展现了煤炭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发展趋势,具有示范借鉴作用和推广应用价值。

  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工作,是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全国煤炭行业坚持开展20年的一项品牌活动,至今已审定、发布2734项管理成果,对总结推广煤炭企业管理创新经验,引导企业持续管理,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