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上午,西安市雁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在西安爱尔眼科医院12楼学术厅举行公益优抚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雁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杰、雁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杨亮主任、西安爱尔眼科医院CEO陈志永、西安爱尔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王丽丽教授、西安爱尔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高作书教授,以及退役军人代表共5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公益优抚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是西安爱尔眼科医院为雁塔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基础眼病检查项目、手术项目优待政策,同时为烈属及立过一等战功、特等功勋退役军人提供免费眼科手术治疗项目,并在医院开通了退役军人绿色服务通道。服务对象需要做相关检查及治疗时,持本人退伍证及身份证等即可办理。

  仪式上,雁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杰与西安爱尔眼科医院CEO陈志永共同签署了“喜迎建党百年 共赴光明未来”公益优抚救助协议。两位领导还在会上发表了致辞。彭杰局长讲到:协议的签订,充分体现了爱尔眼科医院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西安爱尔眼科医院作为全球最大连锁眼科医疗集团的分支机构,希望以期全球连锁眼科集团的专业优势、优美舒适的就医环镜,切实为广大退役军人的眼健康保驾护航,着力让退役军人及家属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

雁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杰致辞雁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杰致辞

  西安爱尔眼科医院CEO陈志永先生表示:本次签订的协议,既是对雁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承诺,同时也是对广大退役军人的一种热忱的服务决心,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来搭建社会参与平台,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专业化、精细化、多样化的服务,营造全社会关爱退役军人、尊崇退役军人良好氛围。

西安爱尔眼科医院CEO陈志永致辞西安爱尔眼科医院CEO陈志永致辞

  会后,烈属代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同时也说出了烈属们的心声:感谢雁塔军人事务局和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对烈属们的关心和关爱,也感谢国家和社会对烈属的重视,作为光荣的烈属,在社会工作中也会继续弘扬军人传统、带头展示军人家庭的优秀品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

  签订仪式结束后,西安爱尔眼医院为退役军人代表做了眼健康公益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