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由@新浪陕西 及@西安高新 联合承办,@比亚迪汽车 独家冠名的2016年度比亚迪微博之夜暨新浪陕西五周年盛典在西安高新区都市之门千人大礼堂隆重举行。来自陕西省政府、媒体、企业、明星、微博达人等六百多人参与此次盛会。此次晚会新浪陕西启用天眼直播、网红直播等多种方式直播晚会现场盛况,并邀请众多明星、精心准备多个具有陕西特色的精彩节目,是陕西互联网媒体行业首次采用多种直播方式开展的大型活动,是陕西互联网行业的年度盛会。

 

  时值新浪陕西五周年生日之际,首先,新浪陕西总经理付士山发表讲话。五年时间,新浪陕西已成为陕西互联网领域的中流砥柱、行业标杆,策划并参与了多个有影响力的陕西大事件,见证了陕西互联网行业的历史与发展,未来,新浪陕西将继续秉承为陕西人民服务的宗旨,将优质的资讯与服务带给陕西人民。随后,陕西省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谢泱以及本次活动冠名商比亚迪西北营销部总监路天分别发表讲话。

  接下来,晚会现场颁发了2016年度陕西政府机构微博最具影响力奖、陕西政务个人微博最具影响力奖、微博影响力飞跃奖、西安十大商业地标建筑奖、2016楼市风云榜奖、2016年度互动营销创新奖、以及2016陕西十大自媒体人奖。多个在陕西微博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获得奖项,微博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宠儿,在2016年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成为获取资讯、发表意见、沟通民意、参政议政等活动的重要渠道和桥梁,正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与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新浪陕西将继续加大在微博产品的宣传与推广上,让微博走进千家万户,改变你我的生活。

  本次新浪陕西微博之夜盛典受到了众多明星的关注与祝福,晚会现场播放了多位明星的祝福视频短片,也有多位明星及嘉宾参与现场节目的演出。同时,新浪陕西还精心准备了现场微博大屏幕抽奖与多个大奖,本次盛典现场惊喜不断,盛况空前。

  最后,活动现场举办了两场活动签约仪式。陕西省广告协会与新浪陕西签署合作协议,成立了陕西省广告协会新媒体广告专业委员会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双方未来将在陕西互联网广告领域开展更多深度合作。同时,新浪陕西与比亚迪汽车、彬县文物旅游局、长安航空有限公司等单位签署了“新浪丝路智库”战略签约协议,随后召开了新浪丝路智库”圆桌论坛,现场多位专家就《开放式生态,拓界新媒体营销》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