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自2016年2月起在陕西、山西下属加油站同时启动红星争霸赛“服务我最优”员工技能比武大赛。迄今为止,共有超过360 座加油站,超过4000名一线员工参加了“服务我最优”油站选拔赛。延长壳牌红星争霸赛旨在通过技能比武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延长壳牌红星争霸赛服务比赛共分为油站每月选拔赛、区域经理区域晋级赛、运营经理区域晋级赛,全网络总决赛,和壳牌中国全国总决赛。今年获胜选手将有幸参加壳牌全球纽约PMtDR(突破平凡,由我创造)盛典活动。

  10月31日,在西安明光路加油站决赛现场,记者看到参赛员工以油站为场景,在真实销售环境下进行比赛,以真实顾客检验自身技能,充分展示了延长壳牌员工“优质高效”的综合服务能力。

  据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萧刚先生介绍:“卓越的服务体验是延长壳牌一直所追求的方针。提升一线员工业务水平是实现服务我最优的重要途径。通过技能比武为一线员工搭建了展示自我、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延长壳牌不断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

  参赛选手表示:“技能比武让大家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理论水平和技能操作能力。”客户代表杨女士也在活动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07年左右开始用延长壳牌的油,一直用了将近十年的时间,现在家里的三辆车都只加延长壳牌。不仅仅是耐烧,油的品质好,每次进到加油站享受到的服务也都特别好。除此之外,也常常参加壳牌组织的各种粉丝活动。”问及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杨女士表示,这次活动拉近了壳牌粉丝与工作人员的距离,更深入的了解了壳牌品牌,而各个油站的争霸赛,相信也会进一步提高延长壳牌的服务质量。最后,杨女士作为用户代表祝延长壳牌越办越好。

  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一贯以“顾客需求”为其业务开展和公司发展的主要依托点,本次比赛现场,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主动邀请消费者代表参与此次活动,对油站员工的业务技能和综合服务进行最直接的感受和最真实的评价。更加体现出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以顾客为本、以顾客利益为导向的服务宗旨,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提升其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