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在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中,正在悄然发生着惊人的变化。从乡村走进城市,逐渐成为了一种社会文化和健康理念的代表与传承。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并加入到广场舞这个群体性的运动中来,成为了城市的名片,一首歌,一支舞,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要上全运”2020年陕西省广场舞公开赛是由陕西省体育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群众体育部、新闻宣传部主办,陕西省朱雀广场管理中心、陕西省体育场、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承办,陕西省广场舞推广委员会、浦发银行西安分行、西安市电竞协会协办,陕西奥力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的全省性、大型全民健身广场舞赛事。

       通过宝鸡、铜川、杨凌、延安、西安、咸阳分站及线上广场舞的比赛,28支队伍共500多人从中脱颖而出,即将参加11月8号省体育场东广场的“我要上全运”2020年陕西省广场舞公开赛总决赛。他们分别是:

       宝鸡:宝石舞蹈队

       铜川:蓝孔雀葫芦丝艺术团;凌姿韵舞蹈队;燕飞飞舞蹈队;阳光文体活动中心代表队

       杨凌:西农红叶舞蹈队

       延安:延安大学舞蹈队

       西安:西安市老体协花绳操队;西安市老体协健身球操队;西安市代表队西安市老体协健身操舞队;喜洋洋午蹈队;俏妈妈艺术团;未央区体育舞蹈队;航天四院天之蓝舞蹈队;金桥艺术团;轻舞飞扬健身操队;五月艺术团;跃起动力队;舞与伦比舞蹈队;舞出青春艺术团;小霸王舞蹈队;奕辰舞蹈队;彩虹少年;陕西建工集团代表队

       咸阳:东方舞蹈队;秦都区文化馆丹色艺术团舞蹈队

       线上队伍:梅之花舞蹈队;西航社区舞动天添队

       “我要上全运”系列活动是每一个普通老百姓展示自我的舞台,“舞”出自信,“舞”出精彩!集结号已经吹响,让我们期待他们的出色表现,决赛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