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里的日子,你是否坚持每天都练跆拳道呢?想不想一展身手,与小伙伴们来一场线上PK?机会来啦!由陕西省跆拳道协会举办的2020年陕西省“云健身”跆拳道公开赛开始报名了!这是一个在疫情期间特殊的舞台,足不出户就可以与全省的小选手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云上较量”。

       比赛主题

       “抗击疫情,跆拳有道”

       比赛方式

       通过互联网平台线上报名,上传比赛视频,由裁判组评选出获奖者,并在陕西跆协官媒进行展示。本次比赛陕西跆协团体会员单位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非陕西跆协团体会员单位参赛费10元/每人,每组别报名人数上限为150人。

       比赛时间

       线上报名:2020年6月10日—19日

       裁判评选:2020年6月20日—30日

       成绩公布:2020年7月1日

       赛事组别与内容

       获奖名额与奖励

       本次线上比赛每个组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参与奖,比例分别为(5%、10%、15%、70%)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均发奖牌及证书,参与奖获得者发参与证书。

       其他事项

       具体要求请详见赛事规程,规程将于6月8日前于陕跆协官媒发布,请各位参赛人员及时关注陕西跆协微信公众号,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王 康 18628445618(同微信)

       安老师 029-86354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