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上午,贝壳找房西安站社区跑在大明宫遗址公园活力开跑,上千名跑者齐聚大明宫,共同参与这场赛事。当天,省社会体育发展中心主任王劲松,贝壳陕甘省区总经理安宁,贝壳西安运营事业部南大部总经理王聪,贝壳西安运营事业部北大部总经理叶金,贝壳西安新房事业部总经理王伟等嘉宾,以及我国著名散打运动员、世界冠军许家恒,全运会女子冠军冯璐璐出席本次活动并进行领跑。

冯璐璐冯璐璐

       “贝壳中国·社区跑”城市赛—西安站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贝壳找房冠名的中国首个5公里铜牌认证专业路跑赛事。活动以“练习跑步,从家开始”为口号,旨在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更便捷、更趣味、更有温度的跑步项目。过去三年来已吸引超过百万人参加线上跑,覆盖全国近50个城市、3000多个社区。

千人齐聚,冯璐璐领跑共同感受社区跑魅力

       早晨七点多,距离比赛开始前两个小时,各位参加比赛的伙伴就陆续来到大明宫遗址公园,尽管天气寒冷,大家的热情似乎只增不减,阵阵欢声笑语打破了原属于这里寂寥的周末清晨,一切都变得热闹起来。“这么好的活动一定要来参加,平时我就喜欢跑步,有次不小心擦伤了,还是在你们的社区体育服务站进行了简单的伤口处理,工作人员也特别好,你们的活动必须来支持,我还带了朋友呢!”刘先生说道,随后他便跟朋友一起参与互动游戏。

       在贝壳找房西安站社区跑现场,上千名参赛者中,除了专业跑步爱好者,还有很多没入门的初学跑者。现场年龄最小的跑者只有10岁,最大的达到55岁,堪称全民运动。

花样互动,嗨翻现场大奖拿不停

       本次活动为了鼓励大家练习跑步从家开始,并且践行我们的活动主题,为此贝壳西安站特意为参赛者准备了“向上吧唐诗”、“社区趣味运动会”、“文武双全”、“我爱西安”、“安心服务承诺大转盘”等多彩互动环节,为本次活动增添了很多趣味性,同时也准备了千份互动大礼以及运动赛事包,为千名跑者加油助威。

       5km的乐跑路程,没有性别的差异、年龄的差异、名次的差异,只有大家对运动和健康的追求与享受。每一名完成比赛的队员,都是快乐骄傲的参与者,都是最后的胜利者,也是朝气蓬勃的西安人。

厚积薄发,贝壳找房打造中国社区跑运动标杆

       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喜欢上了跑步。从专业的国际标准马拉松,到公园里晨练时三五圈小跑,轻便跑鞋、速干衣,再配上一个运动手环,城市的大街小巷不时可以看到跑步爱好者跃动的身影。

       作为扎根于社区的新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始终秉承着“深入居民、关心居民”的理念。据贝壳找房西安区域的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更多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人参与社区跑步运动,今年9月,贝壳找房平台联动全国2.8万家线下门店,将其升级为社区体育服务站,提供日常物品寄存、饮水休息、应急医疗等便捷服务,成为社区居民日常运动时的安心基地。此外,贝壳找房也通过专业的跑步训练、热身指导、装备支持等服务,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便利条件,真正打造出轻松、便捷、低门槛的跑步环境,击活各大社区的活力。

聚焦社区,贝壳找房让公益离社区更近

       从2016年至今,社区跑系列活动已有数十万人参与,将全民跑步带入到了全国数十个城市与近万个社区。

       为了推进社区服务日常化、持续化,贝壳找房持续创新社区服务生态,不断探索社区经营和生活圈的新方式,努力给予各社区居民以“家”的温度。让每个人成为社区公益的参与者和受益者,让每个经纪人成为社区的一部分,是贝壳平台一直发展的美好愿景。为了鼓励居民增强社区邻里之间的互动,除了参加城市赛,贝壳找房也鼓励和支持社区居民平时都坚持跑步,并将提供便捷服务。

       “贝壳找房社区体育服务站的志愿者非常贴心,我们除了跑步之外什么都不用管,不论是物品存放还是医疗用品,他们已经从方方面面为我们考虑好了,为我们社区热爱运动的伙伴提供了极大便利。”跑步爱好者张先生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