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号上午,一个神秘女子打来电话求救。

  随即《都市快报》记者见到了当时打电话的这名女子,她告诉记者,她叫小惠,今年只有19岁,到底遇到了什么,让她如此惊慌失措的向记者求救呢?

  小惠告诉记者:“我是偷跑出来的,我家在武汉,被一个女的骗到西安的一家红房子,来了才知道从事色情交易,就是站街女。”

  小惠说她来西安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而现在实在待不下去了:“他们限制我的人身自由,把我的身份证手机都没收了,还把我的工钱扣下不给。有次做完我怀孕,做人流后还让我接客,简直禽兽不如!”

  而最令小惠接受不了的却是对方老板对他的态度。

  小惠:“不顺心就打我,对我的太阳穴胸口拳打脚踢,我实在待不下去了。”

  初步了解情况之后,在当事人小惠的指引下,凌晨的12点半记者来到了小惠上班的地方。

  小惠告诉记者,每晚差不多12点之后,吉祥村一带的红房子会开门营业。

  随后当记者进入吉祥一巷以及吉祥二巷一带后发现,这里曾经被取缔的涉嫌色情交易的红房子的确又开门做起了生意,大大小小的门面房亮着红灯,约有20来家。

  按照小惠的指引,记者来到了她上班地方。记者被一名打扮妖娆的女子强行拉到了大门里并走到后院,而这些出租屋楼梯口却都挂着门禁锁,随后这名女子把记者带到了三楼的一间出租屋。

  在记者证实了吉祥村一带深夜暗藏色情交易的情况之后,马上向警方报了警。

  当民警赶到现场后,小惠把之前的遭遇向民警进行了反映,随后记者跟随出警的民警一起再次进入到吉祥二巷。

  然而对比之前灯红酒绿的情形,这时却变成了漆黑一片,红房子外都拉上了卷闸门,于是记者和民警一起从侧门进入到了小惠曾经上班的那家红房子的院子里。

  在房东的配合之下,民警打开房门进入到了里面。

  民警:“经过搜查取证初步判定,这里是进行色情交易的碰头地点。”

  随后民警来到了三楼,也就是之前那名女子带记者来的那间房屋并打开了门,却已经人去楼空。

  民警:“现场发现大量使用过的安全套和卫生纸,就是进行色情交易的房间,虽然人跑了,但是我们要做进一步深挖。”

  最终,在记者的陪同之下,当事人小惠来到了小寨路派出所,将具体的情况向公安机关反映,为配合公安人员下一步的行动提供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