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支交警大队云上比拼看疗效! 西安交警举办“畅行交通”竞赛。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今年以来,西安公安交警持续推进“畅行交通”年度攻坚行动,累计治理交通拥堵点段32处。治理效果到底好不好?今天(5月12日),西安公安交警举办2022年第一期“畅行交通”交通组织比武竞赛,5个交警大队分别围绕学校、医院、占道施工区域及重点路口交通治理情况进行线上展示,比武打擂。

  经过前期预赛,本次决赛中由5个城区大队分别围绕学校、医院、占道施工区域及重点路口交通治理情况现场比武打擂。为了更加直观、形象的展示治理成果,比赛中西安公安交警创新性地采取现场直播连线的方式进行,由大队负责同志在现场通过实地解说加无人机航拍的方式对拥堵点段交通治理情况进行全方位的展示,并邀请国内知名专家现场进行提问和点评。

  陕西省交警总队、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西安市住建、城管、资规及市轨道集团、市城投集团业务部门负责同志,3位国内知名交通领域专家、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参会。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处长董国亮介绍,本次比武竞赛,让不同交警大队互亮成绩,看清差距,分析原因,补齐短板,全力推动城市缓堵保畅工作持续向好发展。同时也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做好警务政务公开,让交通参与者更加了解交通秩序管理,接受群众检阅,一起建设美好西安。

  5处经典案例参见下方相关链接,您觉得哪个案例更好?欢迎您在评论区参与讨论,西部网·陕西头条将把您的宝贵意见转达给西安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