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方便老年旅客出行,纺织城客运站将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继续开展一系列的优质服务活动,如为老年人开通专用购票窗口,为行李较多的旅客拿行李,将老年人送上回家的班车,更重要的是为老年人开通了无健康码绿色通道。

  10月22日中午,在纺织城客运站内,准备进站乘坐白水班车的张阿姨,在温馨提示牌的提示下,走进绿色通道,很快核验好身份信息,不到一分钟就顺利的进站。张阿姨说,现在的老年人出门最害怕的就是使用智能手机操作,特别是乘车时经常找不到健康码,让人很着急。车站在重阳节前推出这项服务,对我们老年人来说,真是一个好事情,也很感谢客运站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爱。

  此次纺织城客运站为老年人开通的无健康码绿色通道,以人工登记的方式代替手机扫码这一进站前程序,让没有或不擅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更加方便快捷的进站乘车。

  纺织城客运站副站长桑凤表示,车站开通无健康码绿色通道,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严格检查,同时又给无健康码的老年群体提供出行方便,通过10天的运行,得到了老年旅客的好评和认可。本报记者 白圩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