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在西安市政府网站给网友的回复。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在西安市政府网站给网友的回复。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 实习生 侯静恬)经西部网多方核实,西安火车站至临潼的306路公交线路将取消,欲乘坐公交参观兵马俑的游客可在纺织城与三府湾客运站换乘其他线路。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在西安市政府网站回复网友称,按照西安火车站改扩建工程建设现场指挥部关于西安火车站地区综合整治有关要求和《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西安火车站区域综合整治有关情况的报告》,确定将游5(306路)公交线路撤销。

  以后,前往临潼、兵马俑的市民可在纺织城客运站乘坐307路公交线路或在三府湾客运站乘坐914路、915路达到出行目的。

  西部网记者从多个部门确认了这一消息。

  而就在5天前,西安公交投资方西安城投集团曾通过西安市政府网站回复网友称,游5(306路)公交车要撤销情况不属实。

  城投集团说,游5(306路)路目前未接到任何撤销线路及其他线路变更的正式通知,且目前不具备更改无人售票车的条件。游5(306路)路所属公司已在车队通报此事,要求车队驾驶员遇见此类情况做好解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