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展现民生银行品牌形象,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民生银行宝鸡分行以十周年行庆为契机,于7月17日在宝鸡市重点商圈及八个大型社区开展“迎全运、庆行庆”服务体验季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分行统一制定方案、统一形式、统一礼品,全面覆盖下辖社区网点,明确活动邀约客群及新增目标,确保活动品质。各家支行及社区营业网点在宝鸡分行的指导下提前统筹规划,结合每个社区的特点积极邀约参与客户,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每个活动现场都热闹非凡,别开生面。于客户而言,带银行服务走出网点,将安全宣讲带进社区;于银行而言,此次系列活动拉近了银行与客户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民生银行宝鸡分行在周边社区客户的熟悉度,同时也为该分行后续开展综合金融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客户基础。

  此次活动在日常宣传的基础上,更是将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的防范理念传达到各社区及周边居民。契合全国开展的防电信诈骗工作,切实履行民生银行普及反金融诈骗及电信诈骗的职责。

  民生银行宝鸡分行将以此系列活动为契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服务宗旨,秉承“情系大众、服务民生”的理念,以更昂扬的姿态、更稳健的步伐,强化综合金融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快捷便利的多元化金融需求,为持续构建优秀服务机构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