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了解到陕西建工第五建筑集团急需统一为“新市民”开立约1000张卡用于发放工资,时间紧,任务重,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团队迅速部署,连续4天为他们上门开卡。

  “新市民”是我国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和生力军,是数万名农民工及外来务工人员的新称谓。上门开卡当天,由于外出开卡设备数量有限,外加需要开卡的数量比预想的多,同时,考虑到“新市民”使用工资卡的迫切心情,分行营业部在与分行相关部门和企业沟通后,第二天额外加设了开卡设备,并增派了运营和零售两个条线工作人员,在国庆假期中加班为大家开卡,以保证开卡迅速高效完成。开卡过程中,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为工人朋友们演示手机银行操作流程,手把手教他们使用余额查询、转账等功能,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在办卡之余,工作人员积极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的案例,介绍假币的公众防伪特征,引导他们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反诈能力。现场的“新市民”朋友们纷纷称赞,“尽管十一天气骤冷,恒丰工作人员丝毫没有懈怠,尽心尽力为我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下一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持续聚焦“新市民”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为他们提供更丰富、更贴心、更便捷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