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下午,恒丰银行西安曲江文创支行党支部联合宝石花物业长庆油田西仪项目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一行党员走进长庆坊小区慰问疫情防控志愿者。双方党支部以党建共建为抓手,为疫情防控注入温暖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志愿者积极投身基层一线,广泛参与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开展秩序维护、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物资配送等系列工作。在街道、社区的统筹调配下,他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在长庆坊小区,恒丰银行西安曲江文创支行及宝石花物业一行党员和这些防疫志愿者们深入交流,向他们送去慰问品,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嘱托他们在执勤工作时,注重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慰问活动结束,双发党支部召开交流座谈会,围绕各自党建工作进行经验分享。

  下一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探索党建共建活动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秉持“相互交流、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的原则,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为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