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晚,由榆林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榆林银保监分局、人民银行榆林中心支行主办的“百年荣光 时代乐章”榆林市金融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展演活动在榆林市工人文化宫成功举办。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王建平应主办方邀请出席活动,活动前与榆林市政府副市长陈忠,榆林市金融工作局、榆林银保监分局、人行榆林中支等单位领导展开座谈。陈市长及与会领导对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的整体工作成效、民生银行作为大股东所提供的各项支持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当地政府、监管单位将给予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大力支持。同时王建平副行长表示民生银行将继续为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的发展提供保障,努力建设成为全国优秀村镇银行。座谈后各位领导共同在活动主席台就坐观看演出。

  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推送节目《我们在一起》并获得活动三等奖。节目以金融扶贫为主线,讲述了贫困村的群众们原本生活困难,经过银行的帮扶生产力提高,全村脱贫过上了好日子,村民与银行载歌载舞庆贺丰收,引起现场阵阵掌声与欢呼。王建平副行长在晚会结束后亲切慰问了村镇银行演职人员,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同时要求榆阳村镇要充分发扬优势,坚持做微做小做特色,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榆林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心如磐担使命,砥砺前行谱新篇。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必将继续秉持初心使命,朝着构建全国优秀村镇银行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