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陕建七建集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慰问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农民工,与留岗农民工贴春联、包饺子、举办趣味联欢会,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西安市灞桥区白鹿原管委会主任张海波,陕建七建集团副总经理姜良波,西安白鹿原益恒环境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军武,陕建七建集团六公司经理李彤益等领导共同为现场400余名农民工发放米、面、油、蔬菜、牛奶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项目建设付出的辛勤和努力。

  趣味联欢会现场,4支代表队,160余名农民工参加了拔河比赛、摸石过河、背夹气球、珠行万里等趣味项目,在欢声笑语的角逐中,农民工充分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和竞技的乐趣。

  项目生活区,留岗职工忙着贴春联,贴福字、挂灯笼,过年氛围满满,年味十足。农民工欢聚项目食堂,和面、洗菜、剁馅,包饺子迎新春,其乐融融,感受新年的喜悦和企业的温暖。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陕建七建集团积极响应倡议,出台留岗补贴政策,鼓励引导农民工留岗就地过年,为留岗农民工安排核酸检测,发放防疫物资和防寒大礼包,开展新春慰问及特色文化活动,保障农民工就地过年更有幸福感和归属感,确保留岗农民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