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7款中型车之比亚迪思锐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7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思锐

  编辑观点:模仿外观并非比亚迪首创,但比亚迪的多款车型的确都是以模仿而闻名的,不过比亚迪似乎把模仿这事 的格调做的比想象中更高了,比如这款思锐,虽然从外型上来看,依旧可以清晰地看出模仿某合资品牌车型的痕迹,但从设计上来说,思锐已经具备了比较成熟的设 计风格,整体外观的线条流畅、大气并富有张力,和车型定位的契合度很高。雾灯一旁的夜视红外系统传统上都是D级以上的豪华行政车型才会有的配置。内饰设计 延续了比亚迪一贯的厚道精神,夜视系统、智能中控系统、车队管理、挡把颜色更换等系统都属于越级或独创配置,虽然细节上还有很多待优化的地方,但比亚迪这 种突破精神总是让人感到振奋。大尺寸的彩色屏幕、500G的多媒体硬盘都是年轻消费者喜爱的配置,仪表盘上方的抬头显示屏还可以将中控屏幕里的内容投射过 来。不过在内饰的材质上,依然大量使用硬质塑料,让人有点难以理解。动力系统我们已经很熟悉,1.5T+6速双离合推动思锐一点也不费力,只是包括换挡时机、动力输出的平顺等方面的工作还需要再细致些,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挂组合也是很多性能车的选择,比亚迪再次让我们感到惊讶。总体上看,我们能够感觉到比亚迪的诚意,思锐的努力也能够被我们深切感受到,只是我们也建议,在配置、发动机变速箱等跨越式发展的同时,比亚迪还需要把产品的稳定性做的更好,细节上的不足也需要更多耐心的工作去弥补。

  思锐的外形设计时尚大气,前格栅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侧面线条平滑,尾部的整体感也较强。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870/1830/1460毫米,轴距2755毫米。通过之前我们的体验也能发现,其后排拥有比较不错的空间表现。

  内饰方面,思锐的中控台造型略显中庸,内饰配色方面采用了传统的上黑下米搭配,以突显其居家氛围。另外,它的全液晶仪表盘设计较具特点,悬浮式 的显示窗口搭配上蓝色的灯光,让仪表盘看上去很具科幻感。思锐的车内做工以及各种按键手感都比较优秀,不足之处在于整个中控台全部为硬塑料。

  动力方面,比亚迪思锐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BYD476ZQA),最大功率输出154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经销商: 比亚迪西安嘉丽4S店

电话: 029-86690404

地址:西安市红光路西段8号

推荐经销商: 比亚迪西安永通奥通销售服务店

电话: 029-89144699

西安昆明路西段石桥车城内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比亚迪思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黄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