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下午,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5月29日上午市委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精神,安排全区贯彻落实工作。解宁元、胡民升、张博、胡醒亚等区级领导参加。

  会议对高陵区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精细化管理、疫情防控、经济指标推进、文明城市复核等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相关区级领导、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各项安排部署,狠抓落实,强化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要针对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城市管理等方面的顽疾,随时召集有关部门通过联席会议协调解决,做到整治效果长期保持。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大氛围营造工作力度,大力开展文明交通、文明餐桌、关心关爱、文体活动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加快推进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力有序做好人员组织、疫苗供应、现场管理和服务保障,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要全力做好经济运行调度,落实各项稳增长措施,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时间任务双过半。